close

新北市教育局、文化局、財團法人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主辦舉辦至今,累積了九十七件得獎作品,而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將這份幸福編輯成冊│《美麗寶島幸福家作品輯》,有童詩、有散文、有繪本、有水彩、有馬賽克拼貼也有立體作品,總共贈送二千四百套,分享與傳遞到新北市各國民小學及圖書館。

教育局長林騰蛟表示,感謝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長期以來支持、協助深耕多元文化教育,九十六、九十七年贊助辦理新住民火炬計畫,共同舉辦母語師資培訓、親子共讀、母語歌謠才藝表演等十八項新住民輔導措施,受惠人數超過一萬人次。

記者會現場中,野柳國小何庭萱小朋友也分享了她的得獎作品「話說我家」:我喜歡我的家鄉,因為這裡有濃濃的人情味,我也最愛我的家庭,因為家給我溫暖的懷抱,屬於家的幸福滋味。

教育局表示,二○一一年美麗寶島幸福家藝文徵件活動已開始收件,報名截止日期為十月十七日,本次徵件主題為「國際家年華」,分為城市幸福家、偏鄉幸福家、新住民幸福家、麗寶幸福家四個組別,各組除了最高獎金五千元、月眉育樂世界遊樂券、秋雨文化《異國風情夢想家》乙本,還可獲頒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核發的獎狀。

此外,麗寶機構獨家贊助了新北市政府文化局《賽德克·巴萊》林口霧社街營運計畫,贊助經費主要用於電影場景復原與體驗活動推廣,並於七日開始營運,因此凡參與本次藝文徵件活動的小朋友,皆可獲得林口霧社街門票乙張或精美文具鉛筆盒組,簡章與報名表下載詳見www.lihpao.com.tw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網站、新北市新住民專區網站www.new-inhabitants.ntpc.gov.tw查詢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gf258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